校领导深入一线对迎评工作进行系统检查

发布者:评建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1-21动态浏览次数:19

为继续推进我校迎评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11月21日,校党委书记、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朱传耿,校领导、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汤岩、史国生、潘林珍、金松等深入一线开展系统检查。

在体育系,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纪委书记潘林珍前往教学楼听取了体育系体育教育教研室周亚婷老师,体育新闻教研室李金宝副教授、李冉冉助教的现场课堂教学。朱传耿书记从课堂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组织、学生互动方式等方面分别对三位教师进行了点评,表扬了三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准备和效果,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备课内容要精益求精,做到融会贯通;教学手段要丰富多样,做到有的放矢;与学生互动上要注重效果,做到针对性强。校纪委书记潘林珍也对三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纪委书记潘林珍督查学风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纪委书记潘林珍听课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纪委书记潘林珍听课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纪委书记潘林珍与教师教练并进行辅导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在仙林校区检查教学情况


副校长史国生和金松检查实验室


副校长金松检查运动员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