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评建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16动态浏览次数:62


116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在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校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校评建办公室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史国生副校长首先通报了省教育厅反馈的《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报告》的基本情况,并对需要改进和必须整改的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史校长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总体规划,对照专家组评估报告的反馈意见和评建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学校需要整改和加强的七个项目: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与管理体制。最后,史校长对评估整改方案制订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根据专家反馈的问题与建议,针对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表,结合校《自评报告》中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学校目前已经开展的巩固评建成果相关工作,提出本单位的细化整改方案,最后由评建办进行汇总、综合,形成学校整体的整改方案。他强调各单位在研究制定细化整改方案时需注意两点,一是要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认真的分析与思考,正确理解专家意见的实质内涵;二是在内容上重点写清楚整改目标、整改工作思路、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和预期整改效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