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方评估动员布置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1-07动态浏览次数:15

为迎接于1月9日-11日开展的第三方评估,我校于1月4日上午在201会议室召开第三方评估专家动员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主持,各教学单位、有关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动员讲话。

史国生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本次评估是我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需要,也是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的需要,更是积极助力我校博士立项授予建设有关工作的开展。二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有关会议内容的传达与迎评工作的部署,并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最后史书记指出教学指两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开展第三方评估既是提升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内涵的需要,更是落实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更是为开展质量提升年打下基础。

严海平处长对我校开展此次第三方评估的背景与前期准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专家进校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严海平处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