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者:魏宁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

3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科办主任郭修金、研究生处副处长谢正阳、科研处副处长魏宁,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科研秘书,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龙主持。

陈爱国在会上指出,科研项目和科研奖项申报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心,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充分重视,共同推进申报工作。全体教师要加强学术交流和学术道德建设,提升学术水平。对于推动今年科研工作再上台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激发教职工科研热情和创造力。继续推动学校科技体制机制改革,营造良好制度环境。广大教师要勇于担当,将动力转化为能力,努力提升自身科研创造力。二是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突破高水平成果增长瓶颈。进一步推动有组织科研,培育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实现高水平成果稳定增长。三是着力推动全校同频共振,凝聚科研创新突破的强大动力。学校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全力推动全校科研动力、活力和能力有效提升。

李龙在会上通报了假期主要科研工作和近期科研项目、奖项申报情况,并就征求意见的《南京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术期刊分类目录》和《南京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项目级别分类》做了解释。魏宁传达了科技部《负责任研究行为规范指引》文件的精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讲话

会议现场


图文:陈磊

审核: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