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专家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时期体育决策咨询专家名单

发布者:付晓婉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513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十四五”时期体育决策咨询专家名单,我校杨国庆研究员、邹德新教授和郭修金教授三位专家入选。

据悉,为充分发挥体育各领域专家学者专业优势,提升体育决策咨询水平,服务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国家体育总局遴选了一批各领域专家作为我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智囊,对于提升推进我国体育事业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我校三位专家的入选,充分展现了我校在体育事业体制机制改革,体育公共政策与法规以及体育产业与经济管理等领域的声誉和影响力。



附: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十四五”时期体育决策咨询专家名单的通知_国家体育总局http://www.sport.gov.cn/n316/n336/c995645/content.html



南京体育学院科研处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