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取量再创佳绩

发布者:付晓婉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58

近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公布了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论文录取结果,我校师生投稿论文共录取151篇,较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116篇再创历史新高,录取论文中专题口头报告74篇,墙报交流77篇。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本届大会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体育科学学会共同承办,将于20211029-31日采取“小线下+大线上”的形式举办会议,大会主题:科技赋能体育·创新驱动融合。本届大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有关单位和个人报送的论文16776篇,经过资格审查、重复率筛查和专家评审,录用论文7727篇。

我校在十二届体育科学大会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不仅提升了我校体育学术在全国体育科学范围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更激发了我校师生学术交流的热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