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谢长虹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2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切实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2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长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长虹传达了“校第九届党委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校纪委《关于开展“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开展“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开展支部“六个一”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赓续红色基因做廉洁自律党员》和《青年干部警示教育:从无奈跟风到步步沉沦》,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和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随后,每位党员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维护党员干部的清廉正派形象。

会议现场

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




文字:鲁芬

图片:索金芝 徐鹏

审核:谢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