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明华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2


 2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部署及交流大会。会议图书馆馆长李明华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李明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杨国庆在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各项工作要求;领学《南京体育学院定责定岗定编实施办法》《部门、单位工作目标实施计划(2024年度)》等文件总结了寒假期间各科室完成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及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对新学期开学之初的设施设备运转、内外环境状况、开放服务准备、安全隐患排查、意识形态风险防控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保证各项工作安全、稳定、高效、有序地开展  

 李明华要求各科室及全体人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与主动精准高效的服务宗旨深入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结合第九次党代会周期工作规划及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制定各项任务分工及进度表严肃工作作风与劳动纪律,讲究工作状态与方法策略,力求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大家还就部分工作及存在问题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会议现场

文字:鲁  

图片:罗  

审核:李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