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图文信息中心2017年上半年总结交流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170

一起走过的日子——图文信息中心2017年上半年总结交流活动

710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在教学楼1303教室召开2017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总结交流,办公室主任喻欣楠作会议主持。会议内容包括:个人工作总结交流;各科室负责人工作汇报;中心上半年工作回顾;中心主任葛见珠作会议总结并对暑假值班及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要求作出安排。

总结会上,中心各工作人员分别对上半年的个人工作作出进行简要的汇报。大家畅所欲言,一起分享交流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会议中,各科室负责人对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汇报。科室负责人对各科室成员的工作作出肯定,认为大家在工作中各尽其责,尽心尽力。

各室负责人汇报后,办公室主任喻欣楠通过照片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上半年中心职工在工作、学习、读书月期间所付出的努力,让大家回顾了在中心葛主任带领下经历的点点滴滴,分享一起走过的精彩瞬间。

最后,中心葛主任对此次总结交流会议进行了总结。葛主任指出,听了大家的汇报,感触很深。感谢大家对她上任中心工作以来的支持,大家在最短的时间接受新的工作思路。中心的每一项工作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其次,葛主任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参加馆长培训的感受和体会,认为我们中心在工作理念、主动服务、微信、阅读推广等方面已经超前其他一些图书馆,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最后,葛主任对下学期如何创新服务、工作愿景、学习计划等提出要求,以及对暑期的图书馆改造、部分人员值班进行安排。

今天的总结交流会议不仅作为2017年上半年度各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更是图文信息中心工作的又一个新的起点。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肯定了成绩、积累了经验、发现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更好的指导了今后中心工作。

    

  

图文信息中心人员作个人小结


图文信息中心人员作个人小结


图文信息中心人员作个人小结

  

葛见珠主任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方向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