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智慧黑板的使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372

图文信息中心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智慧黑板的使用


为了让我院教师提高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技能,提高教学效率与效果,图文信息中心计划开展一系列信息技术培训活动。

96日、15日中午,图文信息中心分别在本部教学实验楼及仙林校区教学楼开展了第一阶段的新学期教师信息化培训——如何使用智慧黑板。培训由中心电子设备部佘杰老师负责,欧帝公司培训师主讲。我院部分新老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现场

欧帝公司培训师首先向听课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智慧黑板结构、使用技巧及特色功能,然后还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专项操作演示。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初步掌握了智慧黑板的使用方法及特色功能,纷纷感叹智慧黑板的便捷与神奇。老师们普遍认为智慧黑板的运用将促进课堂教学的趣味性、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也丰富了教学方式,进一步促进了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活动的深度融合。

 

培训现场互动

  

培训现场互动

  

培训现场互动

 

培训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