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为仙林校区新生举办资源介绍讲座——图书馆主动服务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307

 

为了让新生尽早的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文献和数字资源,图书馆于913日和14日在仙林校区分别为休闲系本科新生、研一新生开展图书馆资源介绍培训讲座。

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为研一新生开展资源培训

  

图书馆王爱林老师为休闲系本科一年级新生介绍图书馆资源

  

此次培训内容围绕图书馆基本情况、借还书规则、电子资源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培训,新生对图书馆的功能布局、馆藏资源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对服务内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效果显著。

图书馆开展资源应用培训讲座是图书馆开展“主动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嵌入式学科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图书馆将立足学院各类型读者需求,继续、深入地开展有针对性的文献资源检索与利用培训活动,努力提升我院读者文献资源利用水平,充分发挥各类资源的使用效益,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