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举办青年职工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我校读者提供优质服务。920日下午,中心组织了青年职工学习交流会。

会上,中心40岁以下青年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剖析了各人身上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其中原因。每人还结合自身特点,提出了下半年个人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规划。

交流结束后,中心副主任葛见珠做了总结,她强调中心的未来要靠青年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制定个人计划时要更加具体、更加细化;她还要求大家能将工作与科研相结合,用最新理论指导实践,将实践转化为理论。

最后,在葛主任建议下,中心确定把每周三下午作为本部门学习交流日,便于大家充分交流思想、业务、学术等各方面的成长情况,促进大家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提高工作能力与开拓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切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