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7682

网址:http://www.ncpssd.org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http://www.ncpssd.org)主要开设有资讯、资源、专题、服务四个栏目,资源包括中文期刊、外文期刊、外文图书、古籍四类,收录哲学社会科学相关领域文献共计10,000,000余条,提供有线阅读、全文下载等服务;还收录有国内外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重要的政府机构、高等院校、学术机构以及数据库的链接便于广大读者查阅、使用。初步形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外文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成果数据库等特色资源数据库。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使用流程:

  1. 在网站首页上找到“注册”页,按照要求填写注册申请,成为注册用户。

  2.完成登录后,使用文献检索、资源订阅、在线阅读、全文下载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