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促阅读 学训相融合——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阅读越共鸣”朗读者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96

为打造书香南体,促进学训融合。114晚七点,由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训练处和团委共同主办的主题为“阅读越共鸣”朗读者活动在东阶教室火热开展。我校本科生和运动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意气风发的朗读者,深情真挚的朗诵,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活动主持人吴扬以访谈的形式拉开活动的序幕。我校运动员徐志鹏和熊佳妮,大学生陈岳梅和谢安楠分别在活动中与大家分享了阅读感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读书的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投票环节中,运动员熊佳妮以最高票数成为现场观众最喜欢的分享者。

活动过程中,图书馆还现场收集观众的愿望书单,并将书单列入图书馆图书采购计划中。同时,还穿插了听文字猜书名的趣味游戏,现场观众参与踊跃。

最后,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致辞,希望大家珍惜美好时光,将运动与阅读融合,遇到最好的自己。

图文信息中心葛主任活动总结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