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员工到南京邮电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477

 

为进一步推动图文信息中心以评促建工作,学习其他高校图书馆及信息中心先进工作经验。116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葛见珠带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到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及信息中心调研学习。

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是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在推广全民阅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在南邮图书馆副馆长储金杰的指引下对南邮图书馆的各项服务举措、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推广全民阅读方面与南邮图书馆阅读推广部的老师们进行深入探讨。对其联合各部门、深入与各学生社团联合开展各类活动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学习,获得很大启发。

随后,我们到了南邮信息中心进行调研学习,参观了中心机房、一站式服务大厅、智慧教室控制室,并就网络安全保障的措施方法进行了探讨学习。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对我中心改进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具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