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12

 

1220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葛主任传达了我校1216日及20日上午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情况、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首先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朱传耿书记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提出的四点要求:一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保障。三要全面从严管理干部。四要旗帜鲜明正风肃纪。强调了杨国庆校长对党建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一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永远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思想过硬,作风过硬,从严从实打造干部人才队伍。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作风是发展的保证。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贡献力量。接着,还传达了汤岩副书记对全校党员提出的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和要求,提高认识,增强自觉,端正态度,坚持学习在前、思考在前、实干在前,发扬积极主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最后,葛主任总结了中心2017年的工作情况,提出2018年的工作计划,着重强调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求。希望在即将到来的一年中,大家共同努力,再接再厉,打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团队,为学校各项事业发挥更为突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