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2018年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319

313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中心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我校39日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工作任务及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具体部署

会中,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通报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针对如何更好保证学校年度工作计划的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提出的四点意见,传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关于做好2018年工作强调的三点要求。

接着,中心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


随后,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信息中心副主任魏宁分别对图书馆、信息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主要工作、推进举措、书香南体项目等作出详细报告与具体安排。

最后,葛主任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各有关部门及领导的指示精神,针对2018年工作计划要求,落实项目责任人,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