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读者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827


为提高图书馆建设与服务水平,进一步了解和满足读者对图书馆的需求,图书馆于411日中午在303室召开了读者代表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副馆长李明华、各部室相关人员以及体育系、运动系、民表系、健康系、研究生部以及学生会共15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葛见珠副馆长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积极提出图书馆建设与服务工作中需要加强、提高的意见与建议,为图书馆更好服务全校师生献计献策,同时还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图书馆、宣传图书馆,积极参与到图书馆的日常管理、开放服务、活动举办中来。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图书馆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主要集中在开放时长、占座现象、图书超期提醒与处理、专业书刊及数字资源建设、图书推荐、资源利用培训、两校区资源及培训活动均衡布局等实质性问题。李明华副馆长就相关问题做了解释与答复,并代表图书馆表示高度重视读者诉求,努力为大家创造舒适环境、便捷条件、专业服务。

最后,图书馆老师与学生代表们就阅读推广主题召开深入的研讨,代表们都表达了独到见解,表示愿意配合图书馆在促进我校学生广泛参与阅读、共建书香南体方面积极参与、施展才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