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暨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38

 

412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暨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主持会议,图文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葛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关于“两会”精神宣讲报告的相关内容,解读“两会”精神的七大看点。同时,传达并学习朱传耿书记在主持会议中对于我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传达并学习杨国庆校长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将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实现中心提出的“共建共享、主动服务、助力成长”的工作目标,为我校发展作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