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南体2018读书节嘉年华圆满成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96

阅读使你我更卓越。今天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图文信息中心举办了“四月花开时·南体问书事”2018世界读书日嘉年华活动。为全校师生呈上一席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为南体校园增添了浓浓的书香和节日气氛。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和师生一起观看了2017年书香南体活动回顾片,共同感受2017年书香校园活动成果。随后,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副馆长葛见珠介绍了2018年度书香南体系列活动安排。接着,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就新成立的南京体育学院灵谷读书会做了简要说明,李江副校长现场为读书会授旗。最后,李江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她肯定了图文信息中心在2017年度书香南体活动中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度的活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并预祝书香南体2018读书节嘉年华活动取得成功。

启动活动结束后,所有代表赴图书馆大厅参加各类活动,现场体验各种活动。图书馆大厅共设置了射艺、石锁、飞盘运动文化互动区、数字资源体验区、奥林匹克主题书展区、研习团新团员招募区、读者换书区、现场借书区、书店新书展销区等,形式多样的嘉年华活动读者积极参与,特别是射艺、石锁、飞盘等体验活动,吸引了读者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拉开了我校2018年书香南体活动的序幕,图文信息中心将陆续推出名家讲座、真人图书馆、资源培训、书评大战、读书分享等主题活动。



 

李江副校长及6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今天的读书节启动活动






学校领导、老师们翻阅珍贵的奥林匹克资料








参展的部分文献资料


石锁、射艺、飞盘社团现场带你互动体验 “运动书”





真人图书馆嘉宾参与活动


现场售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