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召开“奋斗的青春有力量”五四青年节专题党课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463

 

51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五四”青年节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葛见珠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支部书记葛见珠以《奋斗的青春有力量》为主题,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论述、习总书记这些年对广大青年的青春寄语以及习总书记青春时期的点点滴滴。她希望我们全体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要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发扬“五四”精神,不断进取、勇于奋斗,时刻牢记党员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员网微视频《新时代、去奋斗》,视频时间虽短,但催人奋进,大家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与心灵激荡。习总书记对于青年的谆谆教诲为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奋斗的青春有力量,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将不负国家对青年的期望,不忘使命、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