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积极开展“六联系”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作风建设启动年”的工作要求,加强与基层部门联系,提升工作作风,图文信息中心积极联系对接部门,开展“六联系”工作。522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在副主任葛见珠带领下,参加民表系第二支部党员会议及舞蹈表演教研室的工作例会。

在与该系第二支部党员的交流中,我中心了解了支部的基本概况、党建活动及学生党员在学习、思想、生活方面的情况及问题,对所提问题现场记录并解答。同时,与联系对象建立了对话与交流渠道,明确了责任人。中心工作人员承诺今后会为支部党员搭建更多学习、成长的平台,促进中心与支部共建。

接着,我中心参加了舞蹈表演教研室工作例会详细了解到教研室教学审核评估以来整改执行情况、舞蹈表演专业首届毕业汇演准备及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在会议交流中 ,教研室老师对图书馆各类文献资源的检索利用、毕业汇演宣传渠道等提出需求,中心工作人员逐一做了解答,并现场邀请教研室老师加入文献服务群,线上解决教师的信息需求同时承诺为毕业生汇演提供电子大屏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联系交流,本中心对民族传统体育与表演系第二支部、舞蹈表演教研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准确把握他们的需求,为今后两个部门无缝对接、及时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民表系第二支部

  

联系舞蹈表演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