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与民表系学生代表开展 “六联系”见面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78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作风建设启动年”的工作要求,加强与基层部门联系,提升工作作风,529日上午9点,图文信息中心联合财务处与民表系81542班、A515宿舍学生代表在图书馆303室开展“六联系”见面会。

见面会上,中心副主任葛见珠介绍了“六联系”工作的重要性及具体工作内容,了解学生的学习、阅读现状以及对图文信息中心工作的建议与需求。学生代表分别结合个人阅读需求,借阅室开放时间、阅览室占座现象、好书推荐、图书馆微信号推广、电子图书的购买、网络安全培训等提出各自的体会和建议。

接着,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对学生代表所提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与反馈,提出今后会加大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阅读需求,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同时,希望学生平时多读书、读好书,通过阅读开阔视野,提升信息素养。最后,现场组织师生加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要求大家在系里、班级及寝室大力宣传该公众号,以便广大师生及时获取图文信息中心各项活动资讯。

此次见面会促进了中心与学生之间的交流,面对面了解学生的心声。同时,为中心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为我校读者提供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