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与艺术体操队举行“六联系”对接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115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职能部门“六联系”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深入各部门进行走访,了解运动队工作,图文信息中心于61日下午到艺术体操队进行“六联系”工作对接会。会上双方对学校的“六联系”方案高度认可,表示将会加强联系沟通,把工作做实。艺术体操队领队冀方新介绍了艺术体操队一至三线队伍组成、训练情况、教练员配备以及即将出征比赛十天的相关情况。冀领队希望图书馆能够推荐适合运动队阅读的书籍。介绍正在购置训练场馆训练摄影器材,希望图文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表示,将会主动参与到运动队的各项会议、活动中,深入了解运动队相关工作,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运动员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希望运动队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图书馆活动与动态,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

最后,全体人员到训练场地观看艺术体操训练,与两个宿舍长交流,互留联系方式,方便后续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