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76

 

        65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部门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我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中,葛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525日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按照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宪法》,学习教育、体育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学校重要文件及规则制度,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

会议传达529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党委副书记汤岩的讲话精神及具体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思政工作的重要性中心作为服务部门,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的具体体现。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64朱书记在校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报告以及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通知》精神,自觉执行校党委“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方案要求,加强部门作风建设提振精神创新举措转变作风提升成效,为建设“新南体”添砖加瓦。

最后,葛主任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对如何开展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同时针对2018年制定的重点工作及主要工作明确今后的推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