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传达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009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 619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105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通知”精神,研究图文信息中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在6月底前完成。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中,葛主任传达学习了《通知》精神,要求本支部紧密围绕机关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安排,制定好本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支部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上来。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讲话中关于担当的论述,主要学习领会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什么要责任担当、怎么做到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内容。

最后,支部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不足探讨如何解放思想、如何担当作为、如何严格要求自己等。通过此次学习讨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党员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