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获省教育工委2017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77

 

近日,省教育工委公布了2017年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苏委教办[2018]16号),我校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开展的“勿忘历史,奋发进取,捍卫和平——纪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优胜奖。

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图文信息中心工作实际,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以建设五型基层党支部为中心,以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2017年以来 ,第十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党日活动,如“不忘初心、 牢记宗旨——庆七一、喜迎十九大”;勿忘历史,奋发进取,捍卫和平——纪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奋斗的青春有力量”纪念五四青年节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支部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评比,获得学校2017年第二届“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成效显著奖,并被推荐参加教育部办公厅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大赛。

勿忘历史,奋发进取,捍卫和平——纪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获得我校2017年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获二等奖。党日活动已经成为支部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载体。今后,支部将继续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基层党建在建设新南体中的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