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工作作风 强化服务意识——图文信息中心深入各系部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75

近日,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葛见珠带领图书馆和网络中心部分专业人员深入我校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健康科学系、机关党总支、休闲体育系、运动康复医院、附属幼儿园等部门进行走访调研,与走访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图文信息中心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走访过程中,宣传部等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对中心积极服务学校教学、科研、训练给与充分肯定,赞扬“书香南体”系列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主要集中在:加大电子资源建设力度、定期开展文献资源检索培训、增加网络安全培训、校园网站群建设、视频服务、VPN的使用、专业纸质图书的建设等内容。中心工作人员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列出意见清单并落实到具体科室,对能够解决的问题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反馈和处理。

通过走访调研,图文信息中心与其他部门沟通交流得到进一步加强,这对今后不断提升中心的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深化主动服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图文信息中心还将加大对我校其他部门的走访调研力度,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中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