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62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葛见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随后,支委会成员带头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其次,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通报会前党员群众意见征求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落实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加强阅读,做好读书笔记;二是工作中通过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三是勇于担当提升服务,将“共建共享、助力成长、主动服务”真正落实在为我校教学、训练、科研服务中去,为我校博士点建设做好信息保障。四、加大与我校其他部门的走访调研力度,加强与各部门的合作,充分调动各部门力量参与到中心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