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回忆入党那一年——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庆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8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机关党总支第十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回忆入党那一年”庆七一党日活动。活动分为“说说我的入党故事”、“学习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三个环节。

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今天支部党员共同思考和回忆当年的入党初心。支部书记葛见珠作为支部党龄最长的老党员与大家分享她的入党初心,依然那么的刻骨铭心,心潮澎湃,自加入共产党以后也一直忠于初心,守住初心。部分党员在上大学期间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而入党,入党后,在思想、学习上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还有一些党员在进入工作岗位后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的引领下不断进步。无论是老党员,还是年轻党员,在回忆入党初心时,不约而同的表示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支部组织委员李明华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历届代表大会。从一大召开宣告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十九大顺利召开以来,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不平凡的奋斗史,振奋人心。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历程及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对于每一个党员来说,是最神圣最庄严的时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第十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面对熠熠生辉的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坚守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此次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在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洗礼,时刻鞭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新南体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