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认真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221

    

93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105室召开新学期学习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主持会议。

会上,葛主任传达了92日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科室负责人会后组织科室人员认真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相关规定,结合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及本职工作,认真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进度表及推进方案,并严格贯彻落实。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交流。葛主任强调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执行,抓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中心全年工作任务。

最后,葛主任要求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多阅读优秀作品,党员同志要亮出身份、树立良好形象,并提出本学期每周组织一次阅读分享会,每月开展一次党课活动,继续推进六联系、大走访调研工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部门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