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以“解放思想促服务提升”专题讨论会积极推进“六联系”工作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39

 

914日中午,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以解放思想促服务提升献计学校二次创业”专题讨论会,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葛见珠、相关专业人员以及财务处、民表系学生第二支部共同参与此次大讨论活动。活动由民表系第二党总支陈志书记主持。

讨论会上,葛见珠主任强调深入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召开讨论会是希望以解放思想为契机,集思广益合力推动学校发展。

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解读“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方案相关要求提示与会师生关注学校教学改革与规划,把握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方向,共同促进我校教学质量再提升,为二次创业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场地安排、专业技能考培、图书馆专业资源建设、住宿环境、食堂菜价、教室设施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需求和建议。

最后,葛主任要求中心工作人员广泛听取意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作风建设相结合,深入查找问题,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及时向有关方面反馈,协调解决,以大讨论促服务,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我校教学事业提供更好的条件保障与服务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