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根据我校“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图文信息中心广泛宣传发动,深入学习研讨,中心各科室积极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

911日上午,中心副主任葛见珠组织读者服务部全体人员在图书馆第四借阅室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葛主任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大讨论方案要求展开讨论。讨论中,科室成员针对图书资源采购、借阅率提升、仙林借阅室管理、图书馆服务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920日下午,资源建设部围绕如何“主动服务、共建共享、助力成长”开展专题讨论。副馆长李明华首先解读大讨论活动方案精神,提出工作要以点带面开展资源服务。科室人员围绕读者满意度调查、信息检索服务、学校高层次人才服务、馆藏资源宣传培训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思想解放的程度,决定了二次创业的速度。图文信息中心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深入解放思想,推进二次创业不断实施。认真查摆整改,在思想观念、工作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