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阅读分享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300

 

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925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中心副主任葛见珠为大家解读新修订的《条例》,带领大家着重学习《条例》中第一章指导思想及第二章违纪及纪律处分内容。葛主任指出,中央对《条例》作出修订,再次表明了我们党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担当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求支部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条例》中提出的各项规定,在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核心地位。

读书分享会中,支部党员陈琰为大家分享《梁家河》阅读心得,介绍了主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带领群众埋头苦干的知青岁月通过陈琰同志的阅读分享与深刻感悟广大党员深受教育与启发,均表示要继续坚持和发扬我们党的各种优良传统与工作作风,围绕我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大力践行二次创业做出切实成绩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进一步树立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