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完成智慧校园建设第一轮调研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36

 

按照学校建设智慧化校园的发展需要,使智慧化校园建设更具针对性和适应性。图文信息中心于近日面向全校各部门进行第一轮智慧化校园调研,研讨智慧化校园建设相关工作,调研方式分为座谈调研和问卷调查。目前,共完成了对人事处、学工处、团委、总务处、仙林办、保卫处、竞技训练学院、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基建处、资产处、研究生部、医院、附属学校、网球学院、训练处、党办校办、组织部等部门的座谈调研工作,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办、学工处、继续教育部等部门发放了调研问卷表。

此次调研工作得到了我校各部门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调研需求组织人员参加调研活动,使第一轮调研工作得以顺利开展。调研中,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需求为我校智慧化校园建设提出宝贵的参考意见,同时,也为更好的开展第二轮调研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