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暨部门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594

 

115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主持。

 会中,李明华副馆长突出强调了2018年度必须完成的重要工作与主要工作,对照完成情况,从制度建设、图书借阅量、民国体育史料收集、图书馆文化建设、新生入馆培训、新书推广、读者服务等各项具体工作上做了总结和部署。魏宁副主任对智慧校园建设、校园一卡通数据对接、无线校园二期、无线机房建设等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

 葛见珠副主任总结部门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的成果。对参与第十三届全国体育信息科技大会会务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如何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各科室围绕工作目标开展相关工作,定期组织业务学习和调研走访,不断钻研业务,提升能力,了解读者需求,积极主动提供服务。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葛主任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将教育工作提升到“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战略,贯彻落实“九个坚持”, 以及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精神。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振奋人心,进一步激励本中心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信息服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