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南体2018年度优秀读者评选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389

         

  随着我校各类阅读活动的开展,书香南体这一文化品牌逐渐深入人心,浓浓书香溢满校园。为了帮助广大读者成更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更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激励和表彰乐于阅读勤奋好学的读者,激发和带动更多的读者加入阅读队伍,图书馆特举办2018年优秀读者评选活动。

一、参评要求:

1、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注册读者。

2、遵守图书馆借阅规则,自觉维护公共借阅秩序,爱护书籍,无不良记录。

3、积极参与图书馆组织的读书会、读者座谈会、讲座等相关活动。

4、爱护公共设施,具有较强的公共意识和公共道德,举止文明,行为得当。

5、为图书馆建设建言献策,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发展。

二、评选办法

此次评选采取积分制,以读者2018年(201811-20181231日)全年阅读相关活动积分进行排名。积分项目有以下三个部分:

1、借阅量:在馆借书每借一本积10分;注:当日借当日还的书籍不计入积分。

2、进馆情况:每进馆1次计 1分;以进馆刷卡计次为准。

3、参与活动情况:参加图书馆发起的各类活动,以PU平台统计及相关会议记录为准。有不良记录者一票否决。每参与一次活动计5分。

4、参与图书馆宣传情况:撰写并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发布相关活动资讯、通讯稿等文章,每篇计10分。

5、与阅读相关的突出表现:通过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在学习上、学术上取得明显成果者(如撰写论文,获得奖项等),每发表论文一篇计50分。组织策划读书会相关活动,每次计20分。

三、评选流程

  第一步:个人申报。由读者自愿申报,提交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请将申请表与相关证明资料送至图书馆306室刘亚宁老师,截止时间2019年元月6日。

第二步:审核。由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所申报材料进行核实。

第三步:公示。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评比结果公示。

  第四步:表彰。将对公示无异议的排名前30名读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


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