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召开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2019年工作愿景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98


1228日上午,副校长李江出席图文信息中心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及2019年工作愿景会。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主持此次会议,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葛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详细解读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开幕式中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思路及今后五年的十个方面工作。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学习传达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对2019年科室工作谈谈各自的想法。

   大家分别从智慧图书馆建设、网站群管理、多媒体资源推广、期刊借阅、主题阅读、信息保障、会议设备保障、视频技术支持、数据库资源、作风党建等方面对2019年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李校长作重要讲话,她对中心今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员工敢于担当、任劳任怨的作风给予表扬,图文信息中心在学校的地位及影响力有目共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李校长对中心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抓重点、带一般;二、抓短板、促建设;三、抓党建、促发展;四、抓制度、促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