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一个舞台,我们会创造更多精彩 ——图文信息中心2019工作目标演讲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296


 给我们一个舞台,我们会创造更多精彩。222日下午2点,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19年工作目标演讲会。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六个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从读书节活动、主题阅读推广、资源建设与保障、教学科研保障、信息化建设、现代教育技术保障、系统运维、网络安全与保障、视频技术保障等方面畅谈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信息中心副主任魏宁分别对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工作计划目标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在肯定各科室2018年工作的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站在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高度对待事业,狠抓作风建设,提高认识水平;二是以各个类型、各个层次读者的需求为驱动,强化奉献精神、提高服务本领,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三是吸取往年经验教训,合理安排、严格推进本年度工作计划;四是加强团队建设与本中心两大块技术、资源的整合,齐心协力做好学校交办的重点工作与主要工作。

 最后,葛主任通报了中心2018年获得学校优秀部门荣誉,对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希望2019年将继续围绕“主动服务、共建共享、助力成长”的宗旨做好中心的服务工作。充分调动校内外资源,继续深入走访调研,加大业务学习培训,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以积极的情绪投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顺应各种变化要求,努力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图文信息中心继续创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