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传达学习“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78


225日上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传达学习“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葛见珠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葛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传达的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全省体育局长会议有关精神和主要内容,深入解读朱书记就如何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我校2019年工作任务提出的五点要求。接着传达了校长杨国庆部署的2019年度19项重要工作、71项主要工作以及顺利完成这些工作的四点要求。

 面对新的一年,葛主任强调:2019年要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校党代会报告等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继续落实“六联系”及大走访调研活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要坚持本支部每周召开一次学习分享会,不断增强党员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图文信息中心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及学校布置的重要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