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271

 

阅读推广是图书馆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为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鼓励江苏高校广大学生和图书馆馆员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推进全省高校阅读推广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委会评议,评选出优秀案例一等奖10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32项。其中,我校图书馆报送的《运动员阅读推广创新实践研究“遇见好书,遇见更好的自己!”—南京体育学院“书评大战”创新实践》获二等奖。

书评大战活动自开展以来,共组织开展运动员书评大战13期、大学生书评大战8期。此活动不仅推广于运动员的阅读中,在我校大学生的阅读中也掀起了热潮。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在各班各系中广泛开展阅读分享活动,同时大学生社团也组织了全校范围的书评大战活动。书评大战活动不仅带动了我校竞技学院运动员们的阅读兴趣,也感染了我校大学生的阅读氛围。

图书馆将继续依托学院教学、训练、科研“三位一体”办学模式,积极与教学部门、运动队协同创新新时期阅读方式,积极探索培养运动员群体良好阅读习惯,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书评大战”阅读推广活动。


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案例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