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南体系列活动之 “寻找镜头里的书香南体”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60

 

314日晚6点,书香南体系列活动之“寻找镜头里的书香南体”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葛见珠,指导老师李金宝、吴少恒以及大赛获奖人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自20189月发起以来,得到我校师生的密切关注与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100多幅。经评委评定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这些作品以各自独特的视角,捕捉校园阅读瞬间,展现校园书香氛围。

颁奖仪式中,葛主任、李静宝老师、吴少恒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葛主任在总结中介绍了图书馆在致力于阅读推广、助力学生成长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意义。李金宝老师希望学生今后能更加积极参与书香南体系列活动中。

通过开展本次书香南体视频大赛,不仅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同时,用镜头里的最美阅读瞬间引导广大读者热爱阅读。图文信息中心肩负着阅读推广的职责和使命,今后将继续不辱使命,为打造书香南体而努力。







“寻找镜头里的书香南体”视频大赛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