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24

 

416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12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巩固年”部署会议精神。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会议。

葛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关于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巩固年”工作强调的四方面意见:一是深入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二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工作落实,矢志不渝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新南体”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四是坚持领导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党性坚强。

学习校长杨国庆在主持会议中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强调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党性”上下苦功夫。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在“提升本领”上下硬功夫。三是要结合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目标导向,在“狠抓落实”上下真功夫。

随后葛主任详细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开展“作风建设巩固年”活动方案》。要求大家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巩固年”会议部署要求,全面做好中心为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的文献资源保障及信息技术服务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做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如何落实作风建设要求、反对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