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大学生研习团荣获“2019年江苏高校最具影响力社团”优秀奖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79

 

    418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青年报社江苏记者站、中国(江苏)高校传媒联盟举办的2019年江苏高校最具影响力社团活动(策划)评选我校图文信息中心成立的大学生研习团最终获得“专业学习类”社团“优秀社团奖”。

 此次评选活动有来自全省数十所高校的二百多家学生社团报名参与,经过社团报名、微信人气投票、申报材料评分等环节,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研习团初次申报就获得较好成绩。

 大学生研习团成立2017421,由图文信息中心秉着“主动服务、共建共享、助力成长”的宗旨创办。研习团下设5个主题社团:体育诗词社、体育旅游社、图文微信社、信息技术社、影视创新社。

 自成立以来,图文信息中心以发挥育人功能、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促进团队间交流与协作为目的结合中心相关业务带领学生开展各种研究实践活动。每个主题社团都配备专业指导老师,每月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每项活动都在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下学生自主策划并实施。研习团先后成功举办了书评大战、真人图书馆、“三行诗”征集微信制作比赛、摄影采风大赛、体育旅游文化创意大赛、徒步紫金山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学习与创意实践活动。同时还组织走访南理工二月兰诗社、南农摄影协会进行交流学习,促进兄弟院校间学生社团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研习团指导老师鼓励并指导研习团成功申报校内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多项积极拓展了学生获取更多机会的学习与创新平台,较好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养与实践能力





研习团QQ86246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