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纪念南京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90

 

2019423日是南京解放7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伟大胜利,弘扬革命传统,传播南京厚重历史,图书馆充分发挥文化传播功能,推出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纪念活动。

活动一:420日,馆长葛见珠带领武术与艺术学院、运动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大学生研习团代表走进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开展南京解放寻访活动。

活动二:422日起在图书馆大厅开展南京解放70周年主题书展;

活动三:422日图书馆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荐书活动,共推出《中山陵档案》、《老照片:总统府旧影》等反映南京文化、历史的书籍。

活动四:423日在图书馆大厅展示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手绘路线图;

活动五:423-510日,在学校食堂长廊展出南京解放70周年历史图片展;

活动六:5月期间开展历史文化讲座:虎踞龙盘今胜昔—解读南京历史文化。

纪念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创造未来,图书馆将以南京解放70周年纪念日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阅读推广服务,引领我校阅读风尚,为打造书香南体、繁荣校园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