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作风、提升服务——图书馆开展读者座谈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87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于514日中午在仙林校区第三借阅室召开读者座谈会广泛征求读者意见和建议。读者服务部刘亚宁老师、谭雯老师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老师就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并欢迎同学们对图书馆在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共促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

 学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图书馆的亲身体验以及事先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图书馆的环境改善、图书采购、图书捐赠、新书通报、电子资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需求和意见。刘老师针对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并表示做好服务工作是图书馆一贯坚持的理念,图书馆会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需求。

 最后,谭老师感谢学生代表对图书馆工作的肯定支持和理解图书馆今后创造更多与读者沟通交流的机会,让读者参与到图书馆的建设中来,共同打造更加舒适的阅读环境,共同营造更加浓郁的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