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召开落实教代会提案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82

 

为了切实加强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执行和落实,图书馆联动宣传部、教务处、总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就有关书香校园提案展开深入研讨。于522日上午在303会议室组织召开教代会提案研讨会。校总会计师黄步龙、提案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葛见珠主持。

研讨会中,黄步龙总会计师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建设新南体的重要途径。校党委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落实教代会提案要规范化,加强协调、充分调研、形成可行性措施,确保教代会提案产生科学高效的效果,把南体建设更加美好。

会上,葛馆长通报了校教代会关于各部门联动推广阅读、携手共建书香校园,仙林图书馆建设两项提案内容,介绍了我校书香南体建设情况及仙林图书馆现状及突出问题。

参会代表分别联系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搭建多功能文化中心、场馆设施重新整合、盘整现有资源、利用周边高校资源、扩大仙林校区数据库网络覆盖面、阅读纳入学生考核机制、书香南体重要活动延伸至仙林校区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图书馆做好校园阅读推广,共同推进校园阅读氛围,努力为读者创造更加舒适的阅读空间,推动我校书香校园建设。

本次研讨会充分体现了多部门联动,落实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通过办理部门与提案人的沟通交流,为各部门联合打造书香南体献言献策创造机会,调动提案办理部门参与书香南体建设的积极性,确保提案办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