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击剑学院大走访

发布者: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28



63日上午,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带领资源建设部、读者服务部业务骨干赴击剑学院调研,了解该院教职工及运动员文献资源需求情况以及学院文化活动建设情况。

击剑学院副书记徐炳生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教职工文献资源特别是视频类信息资源的需求状况,突出介绍了526日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教育活动之一——“王惠生教授诗化解读南体校史”文化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徐书记表示运动队需要开展主题鲜明的文化教育,希望图书馆给予关心与帮助。

李明华副馆长代表葛见珠馆长表示将认真关注击剑学院文化建设活动,通过主动参与、联合开展、邀请击剑学院教练或运动员参加图书馆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将运动队的文化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透。随后,李馆长就击剑学院阅读角资源建设、教练员科研信息素养提升等方面谈了图书馆的经验与做法,围绕运动队具体需求,图书馆将努力拓展服务范围,强化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能力,为运动队提供优质、高效、及时的文献资源与信息技术保障,为充分发挥南体特色优势、助力南体二次创业勤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