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鹏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00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的日子,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直属单位党总支部的党员们齐聚在图书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是“让我们以学习的姿态庆祝党的生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科以上干部分别来到图书馆借阅党建、政治、军事、人物传记等学科经典图书,并共同参与了图书馆“抄书接力,传承文化”手抄书活动。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国生同志亲自参加活动并手抄《习近平用典》。

直属单位党总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本总支党员干部及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提高读书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加强读书方法的交流和研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与思想素质,不断提高研究能力与工作能力,不断影响身边更多的人走进经典、奋发向上。

后续直属单位党总支的党员,将以学习小组的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交流,参与“阅读分享”活动,并积极影响身边的人一起参与阅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浸润人生,通过品读好书不断提升自我,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更好地为党的事业奋斗。


史国生副书记手抄《习近平用典》

 


 


 

 

党员借阅图书


党员手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