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图书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图书馆、信息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55

830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罗娜科长主持,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李明华副馆长、信息化中心魏宁副主任分别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及暑期主要工作及其成效,分别强调了下半年面临的形势及必须高度重视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也对全体员工埋头苦干、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表扬。

最后,信息化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葛见珠同志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并就工作方法、创业激情、素质提升、服务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高涨的热情,紧密围绕新南体发展思路,坚持本部门工作宗旨:主动服务、共建共享、助力成长。她强调各科室要紧扣年度目标,结合2019学校战略研讨会提出的发展要求,继续卯足干劲,对标找差,抓住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我们的全年目标任务。


信息化中心、图书馆馆长葛见珠讲话


 李明华副馆长通报上半年及暑期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工作


魏宁副主任通报上半年及暑期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工作


     会议现场